亿佰文档网

地道的手机英语短信缩略语大全

洛基提醒:英语学习已经进入互联网时代

既然有了网络俚语,那怎么能少了手机短信俚语呢。中文里的很多缩写也是从拉丁字母里演变而来,跟英文是类似的,像什么mm, BT, PF等等。

1:dgaf: Don't give a Fuck (发音像 dee-gaaf。)

ngl: Not Gonna Lie

2: To or Too

2dls: Tootles

4: For

4evr: Forever

c: See

cus: Because

cuz: Because or Cousin

ne1: Anyone

ez: Easy

b4: Before

2nite: Tonight

brb: Be Right Back

gtg or g2g: Got To Go

ttyl: Talk To You Later

cyl: See you Later

btw: By The Way

bbl: Be Back Later

btycl: Bootycall

idk: I Don't Know

idc: I Don't Care

lls: Laugh(ing) Like Shit

imho: In My Humble Opinion

lol: Laugh(ing) Out Loud or Lots Of Laughs

rofl: Rolls (or Rolling) On Floor Laugh(ing)

lq2ms: Laugh(ing) Quietly To Myself

omg: Oh My God (or Gosh)

lmao: Laugh(ing) My Ass Off

lylas: Love You Like A Sister

lylab: Love You Like A Brother

k or kk: Okay

jk: Just Kidding

jp: Just Playing

jw: Just Wondering

143 or <3: I Love You

luv: Love

ily: I Love You

w/e: Weekend, Whatever

ttly: Totally

相关文档
热门文档
你可能喜欢
评论